close

 

♥// [歌詞] 致美麗的你OST-泰民-너란말야 都是你呀。中韓歌詞"//*


我喜歡你這樣的話  真的沒辦法就這樣說出來
就這樣靜靜的呆在身邊也覺得很好
那就讓我擁有多一些勇氣   在試著傳達給你我的心
不明白我的心但總是笑得像明月的你

我想要擁有的那個是你呀
我想要呼喊的那個是你呀
抓緊了我的手抓緊了我的手
我害怕會失去的是你阿

我想要擁有的那個是你呀
我想要愛著的那個是你呀
爲了你而跳動的心聽到了嗎
就連只是望著你它也會痛阿就像這樣

隱藏起那顆害羞又悸動的心今天又和你見面
小心的回過頭不知道你是否發現我的心意呢

我想要擁有的那個是你呀
我想要呼喊的那個是你呀
抓緊了我的手抓緊了我的手
我害怕會失去的是你阿

我想要擁有的那個是你呀
我想要愛著的那個是你呀
爲了你而跳動的心聽到了嗎
就連只是望著你它也會痛阿

I’ll stay with you
I’ll stay with you
無論如何你是無法代替的阿
Cause I love you
期待著吧我會告訴你我的心意
我想要尋找的那個是你呀
我想要擁有的那個是你呀
抓緊了我的手抓緊了我的手
我害怕會失去的是你阿

我想要擁有的那個是你呀
我想要愛著的那個是你呀
爲了你而跳動的心聽到了嗎

就連只是望著你它也會痛阿就像這樣


: 羽兒 版權ID-Forevereg/PTT.weibo
※※轉宰請註明來源/翻譯者,禁止轉宰至各大音源網站 當中翻提供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_Kim-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