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 SPY The 6th Album  Repackage 

詞-利特 東海

你先聽我說 先不要說話
其實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度過

我們還沒有結束吧 對吧
不要讓我自己在空位上  因為心痛而哭泣阿

我的心裡 只有你
你的心裡 只有我
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像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在不同塊的土地上
現在要暫時的分開了
請記得現在這一瞬間

我會記得的
你給的愛我會一直記得
這些不是任何人都能夠取代的
只有給我的愛
我會將它存放在心裡最深處

讓你等待了這麼久 對不起
在這一生裡只有你一個
你真的是最特別的


我的心裡 只有你
你的心裡 只有我
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像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在不同塊的土地上
現在要暫時的分開了
請記得現在這一瞬間

其實你也知道的吧 沒有錯
我不能沒有你  你也不能沒有我
我快要被撕裂的心臟  胸口深深的嘆息
是誰說傷口會慢慢的痊癒這種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就算你聽不到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開始有點後悔了
F.5.R.E.V.E.R. 我會緊握著你的手
就像初次見面那一天 我們就這樣重新來過
Be my love. I Need you, girl.
對於我來說 我只有你一個 知道的吧
當寒風冰冷的吹過我的指尖  
就彷彿你一直在我身邊

牽著我的手的你
跟著我的腳步走的你
一直到我們重新見面那天為止
我也不會將你的手給鬆開的呀


我的心裡面只有你
你的心中也只有我吧
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像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在不同塊的土地上
現在要暫時的分開了
請記得現在這一瞬間


:Forevereg/PTT-SJ  (Forevereg/Feather_羽)
※以上資料為本人自己一個鍵盤一個鍵盤打出來的,轉宰請註明來源/翻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兒_Kim-S-K 的頭像
    羽兒_Kim-S-K

    旅行是一條道路 ❤ 記憶裡的韓國

    羽兒_Kim-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