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全州韓屋村

在這裡我有必推的3+1,3樣美食+1樣伴手禮(欸

法國長棍漢堡可樂餅雨多郎還有來到全洲不可或缺的名產PNB豐年制菓-巧克力

 

吃完主食,我們來買買伴手禮(X)吧!
我一開始到韓屋村就是先繞一繞,然後走到最遠的本店 PNB풍년제과

在韓屋村裡,可以看到很多間一樣賣PNB的巧克力派,到底哪些不一樣呢?
那些小店也就是算了營業銷售點,製作好可能分散到不同地方販售
讓客人不用跑這麼遠也可以買得到這樣
但是我還是喜歡直接到本店,東西比較多比較齊全
而且現做的也提供試吃,製作包裝也都看得到喔!

來到這間位於黃金櫥窗的本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
PNB當然不可以缺少的就是有名全州有名的巧克力派
PNB的巧克力派是來到全州必買的點心
外皮烤的酥脆,但是咬下去裡面確是鬆軟的蛋糕
如果你以為這跟一般的巧克力派一樣只是中間加巧克力內餡那就錯了
內餡除了加了巧克力餡,它利害的就是中間還夾了草莓醬
草莓醬中和了巧克力內餡,變成有點酸甜
爲什麼只有中間?
因為外皮的邊緣還上了巧克力
咬下邊緣吃到的是外皮的巧克力本身跟巧克力餡和蛋糕
但是中間外皮沒有巧克力卻多了中間的草莓
真的是很驚喜的一個巧克力派呀!


我去的時候PNB的巧克力派主打的有好三種
也許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季節限定吧XD
第一種是一般的巧克力派
看得出來嗎?它的表皮巧克力框框是四方型的
另外一種外框是三角型的內餡是夾橘子醬


另外一種也是人氣商品 白巧克力派


除了巧克力派,我也很推薦這裡的麵包
而且!!!!!這裡的麵包幾乎都有試吃!
很多試吃品都是NG或者瑕疵品
但是!這裡的是吃真的是不怕人家吃的!
工作人員直接拿檯面上的麵包剪成一塊一塊的大小
以販售品直接提供試吃!
也不限定只有哪些有試吃,讓你覺得好吃在買啦~

最左邊這款,我很喜歡的脆皮奶酥麵包
抹上奶油跟糖,有點甜甜的
表皮酥脆酥脆,內餡夾的是奶酥


另外一個喜歡的鹹麵包是右邊那款玉米麵包
試吃也是大大方方的滿滿的玉米
切開的那塊就是另外一邊被切在盒子裡當試吃


裡面的玉米餡不是一般拌莎拉那種
剛開始吃第一塊有點辣,其實我有嚇到
後來我又吃了一塊,發現內餡裡面的辣很順口的辣
不是辛辣的那種辣,有點像芥末美乃滋卻又不甜也不嗆
反正就是很好吃就是了XD

買多這裡也有幫忙包裝跟盒裝
去的時候假日正午人剛好沒這麼多
站在麵包前面猶豫了不知道買什麼
員工大媽一直切面包介紹給我吃XD
沒吃中午在這裡幾乎都被員工大媽都飽了XDDDD

當然,我也很推薦將巧克力派冰過後再吃
外皮的巧克力因為冰過會變硬,跟派一起咬下去也很好吃喔!


 

 

PNB豐年制菓 本店 PNB풍년제과 본점

地址: 소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팔달로 180
電話: 063-283-5252
營業時間:08:30~22:00

 資訊擷取至 2015年11月 Copyright 2015 © 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_Kim-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